close

 

D4簽證到期卻打算繼續唸書請繼續看下去~

現在出入境事務所辦理外國人登錄證或延簽都需網路預約,高麗大學的語學堂學生必須預約位於一號線鐘閣站六號出口的「世宗路分所」。

 

➡️首先到首頁加入會員

 

➡️接著按訪問預約申請 

   

 

 

➡️登入後名字會自動跳出,選擇世宗路分所、訪問目的選簽證延長

 

➡️接下來就可以選擇想要的日期  

➡️時間也要選擇,一個時段有七個名額

  

預約完成後就可以開始準備文件了。

 

高麗大同學要延簽的話必須等到繳清下期學費後才拿得到文件。辦公室會問你什麼時候要去出入境管理所,去之前的一個星期內再申請文件即可(因為要計算出席率)

📃準備文件:

1.拿到學校給的在學證明(包含出席率)、下一期課程的繳費證明

2.延簽申請表(出入境填即可)

3.住宿合約(影本)

4.護照(影本)

5.韓幣現金6萬

6.外國人登錄證

 

➡️準備文件備好後在預約時間前十分鐘到出入境管理所先填申請表

   

*這張是我租房的合約影本

%E6%9C%AA%E5%91%BD%E5%90%8D

➡️填好報名表後到這個窗口跟他說你要交簽證延長的費用(給他現金韓幣6萬),然後會獲得一張繳費證明(這張不能拍照我就沒拍囉)

%E6%9C%AA%E5%91%BD%E5%90%8D

接下來等待叫號把以上所有文件還有外國人登錄證交給辦事人員就可以了。他會先收走你的登錄證,大概在「現場」等五分鐘,會有人喊名字請你去拿回你的登錄證,後面就已經印上新的簽證到期日囉!

來韓國之後有預計語學堂要讀更長一段時間的人,可以考慮一次繳2-3期學費,這樣延簽日期就可以拉到很長。不要像我一次只繳一期學費,我就只能延簽三個月。所以我已經延簽三次6萬*3=18萬花在延簽費上啊😭😭😭😭

 

無廢話只有圖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moment_op/

Follow Me

arrow
arrow

    嗚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