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74.JPG

*可愛的招牌偏偏後面是垃圾(關於韓國倒垃圾的方式又是後話了)

 

◆Cosmic Mansion

100%天然植物性蠟所製作的蠟燭

沒有添加化學物所以對寵物來說也相對安全

來自官網

--

其實韓國最有名的香氛品牌應該是秀香Soohyang,但Cosmic Mansion給了沒有這麼多預算的人(我)多一點選擇空間。

之前看別人分享都是買大理石香,不過我覺得大理石本人反而沒這麼升火。

先說結論,我買了芬香袋與一罐噴霧(roomspray)。沒有買蠟燭的原因是通常香氛蠟燭燒起來的味道會跟直接聞的味道有差距,所以先買了噴霧嚐嚐鮮。

IMG_0181.JPG

朋友買了黑罐的Mens Wear,是一個比較中性沒這麼奶味的味道。(他們家的基本款都會有一種奶味。)

 

介紹一下這次買的兩個產品:

IMG_0178.JPG

中間那個白色頭透明瓶身是香氛噴霧(官網寫roomspray)但包裝盒上有畫一件小衣服,應該是也可以當作衣服清香劑使用!

小瓶價格韓幣$13000 (100ml) 大罐我沒問但官網寫$25000(180ml)

我買的味道是Another morning,我覺得這個味道很適合睡前往床上一噴,然後就可以睡覺了XD

不過味道不是很持久,算是小缺點

IMG_0179.JPG

再來是掛在衣櫃的芳香包,但它味道擴散的比噴霧遠而且推估滿持久的。

我買了左二深藍色那個,原來還想不透為什麼比噴霧貴,但味道真的很好,覺得男女都適用。

而且它擴散功力很強,連放在衣櫥裡面整間房間都很香。(味道也比熊寶貝好聞)

價格:韓幣$15000

--

IMG_0182.JPG

另外有賣一整組禮盒約韓幣$48000~$54000不等,包裝很漂亮送人滿適合的。

 

IMG_0175.JPG

--

Cosmic Mansion 地址: 서울특별시 용산구 한남동 684-62 1층

交通方式:漢江鎮三號出口走路約五分鐘

map.jpg

 

*他們家樓下也是滿有名的網紅咖啡廳Oneinamillion

IMG_0184.JPG

看到這片超大的粉紅牆就知道快到了,完全不用怕迷路。

``

預計下次購買清單: Another me蠟燭 / 藍色香氛袋回購:)

---

秀香的文章請往這裡走

【韓國日常】韓國香氛品牌Soohyang秀香수향/首爾新沙洞/doota免稅店(東大門)

---

 

無廢話只有圖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moment_op/

Follow Me

 

 

 

 

 

 

 

arrow
arrow

    嗚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