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23.JPG

看了心情就很好的秀香1樓 (味道超舒服)

--

 

"Life is better when you smell nice"

進入秀香的官網,這句話就會出現在首頁上。

還沒踏入韓國的香氛世界前,我幾乎對香氛沒有概念。香水也只有永遠那101罐Chloe.

但自從被室友推坑秀香之後就一去不回頭XD

IMG_7545.JPG

秀香的本店位於新沙洞,位置不太好找,但建築屋外觀很好認

IMG_7553.JPG

通常我是一上2樓就直奔這個蠟燭櫃台,可以試聞味道

(請把蓋子拿起聞"蓋子"就好)

新沙洞的店員都很親切,用英文應該是可以簡單溝通。

蠟燭有分大小:

-大的200g, 韓幣51000 (約可燃燒40hrs)

-小的120g, 韓幣31000 (約可燃燒22hrs)

在新沙洞購買的所有蠟燭都可以在粉紅色標籤加上字(英文/數字)

店員會請你寫在紙上再印出標籤紙

IMG_7556.JPG

---

這邊想推薦幾個味道:

1. Gangnam8: 這是我的首選,如果我預算只夠一個蠟燭我會買這個味道。不燒放在那邊就很香,

很像高級的服飾店會有的那種味道

2. Itaewon565: 秀香的開山始祖,第二推薦。如果喜歡草本清新味,選這罐沒有問題。送禮也不會出錯

3. Sleepwell: 朋友大推睡覺前可以用,很舒服

---

秀香的蠟燭比Cosmic Mansion貴很多,但滿值得的。比較有擴香的效果,味道持久又好聞。

他們家還有其他產品例如擴香、噴霧等等,但因為我沒有買沒辦法推薦。

店員是推薦噴霧>>蠟燭(可是蠟燭超美...連盒子都美)

IMG_7546.JPG

另外還有擴香蠟等等,官網都有詳細的介紹與價格

--

新沙洞的本店怎麼去

地址:  서울 강남구 논현로 159길 52-1   (請點擊直接連結到naver map)

個人覺得最簡單的方法是把上面這串地址丟到naver map,照著走就不會錯

秀香地圖.jpg

從新沙洞八號出口出來後一直走就會到新沙洞銀杏大道的入口,左轉進去後沿著右手邊一直走會看到一間

超大的SKINFOOD CAFE黃色建築物,就可以右轉。

秀香地圖2.jpg

看到這間立馬向右轉後,一直往前走,注意左手邊的這個路口。

到這個路口左轉進去就可以看到秀香的藍色建築物啦~~

秀香地圖3.jpg

---------------------------------

接下來是東大門doota的秀香

請注意!! 必須要出示出境的機票與護照才能購買!

請從doota免稅那棟,搭電梯直達13樓,出來後會有一個向下的手扶梯,

一下到12樓就是秀香。這邊東西比較少,但比本店便宜(因為是免稅價格)

蠟燭有些只有大顆,詳細的請參考照片

IMG_2807.JPG

*****免稅店只有大顆的蠟燭可以幫你印字*******

免稅店都是中國職員,可直接用中文溝通喔。

-----

IMG_7559.JPG

但如果有去新沙洞的打算,還是可以去本店逛逛唷。整間店裝潢/香味都很舒服。

還可以一個一個慢慢聞

還有免費的茶可以喝(我不想喝但店員一直逼我喝XDDDDDDD)

IMG_7552.JPG

 

---

Cosmic Mansion文章請往這裡走

【韓國日常】韓國香氛品牌Cosmic Mansion/首爾漢江鎮

---

無廢話只有圖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moment_op/

Follow Me

 

 

arrow
arrow

    嗚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